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无奈。。。


人渐渐地长大,要面对的东西也越来越多。很多事情,它的发生永远不是我所希望,我所期盼的。事情跟我就是喜欢做对, 我希望发生、实现的,偏偏就要跟我唱反调! 我越不喜欢,它越发生。从小到大, 我想要的, 努力争取。 可是到头来,却得到不是我想要的!也许这就是所谓的:人算不如天算吧!我应该学会放开、学会看开! 我的世界不应该是那么的渺小。最近又发生了不是我所希望发生的事, 但偏偏,它发生了。我真的很不喜欢, 可是我又能怎样呢?我只好黯然接受。为什么?为什么?难道这是磨练我吗?告诉我不要再做梦吗?要坚强。。要靠自己。。未来的路还很长。。可是还来得及吗?我当初的梦还能实现吗?我真的好累,好累,要做什么都没有心情!我该怎么办?站起来吧!面对事实!要勇敢。。

No comments: